好椰!
人生天地间 忽如远行客
2017-11-12  

记下来,不然就忘了

刷了雷神,掉进了锤基坑。
不其实当我第一次看到Thor和Loki的时候,那是在妇联一,就隐隐有点…咳。


想写文。

这次是想要探讨拯救和个人英雄主义的问题。

还有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的问题。
因为我最近深陷其中,两次。

后来我想,何必要拯救呢,就算是放任自流,没有人会恨你。反倒是你拼了命去扭转他帮他,会被憎恨被猜忌。

所以我放下了其中一件事。
可是啊,当Thor碰到Loki的时候,当我碰到她的时候,是无法放任其自流的。

那要怎么办呢,慢慢找答案吧。

我刚才躺在冰凉的地上,跟我的狗躺在一块儿,他不懂我在想什么,只咬着玩具找我玩儿。
大概就是那种所谓无人与我立黄昏的感觉,很累。

评论
热度(1)
©好椰! | Powered by LOFTER